关于石门百姓网调整的意想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505阅读1分41秒阅读模式
摘要究竟什么才是百姓门户,究竟什么才是真的百姓网?在做百姓网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定位,怎么去把握网站的结构设计,怎么设置网站的主题内容,怎么把握好当地的信息?等等很多问题都是值得思考的。
         究竟什么才是百姓门户,究竟什么才是真的百姓网?在做百姓网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定位,怎么去把握网站的结构设计,怎么设置网站的主题内容,怎么把握好当地的信息?等等很多问题都是值得思考的。
        经营石门百姓已经一年了,感觉现在的效果是很不好的,在一年之际,我们觉得有必要采取一定的变化,但是具体的变化方式现在我也还在努力的思考中,下面我简单的分析一下:
        原来的设计我们采用的是门户、论坛、家园等模式,和现在石门的很多网站存在结构上的重合,而且对于一个小地区来说,这样的运营是很难取得成绩的,主要是很难对地区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不能真正的起到百姓网的目的。因此总结起来,这一年的运行是失败的,但是究竟该怎么去实现价值,真正的做好本土的百姓网,还是值得思考的!
        过去确实不怎么理想,但是在一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将上面提到的不足现象进行改进,希望能做到我们的理想状态,真正做到帮民、利民!
        由于现在的工作比较忙,很多的事情的处理都可能出现时间延迟的情况,不能准时的完成,对于这次的调整,我们还需要准备资料和调查,所以在此期间希望大家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4/349.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关于石门百姓网调整的意想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4/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