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循环输出当前时间的方式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186阅读0分37秒阅读模式
摘要在日志前面加个时间信息是不是很好呢,介绍下,使用bat脚本如何循环的输出当前的时间,相信有踩过坑的朋友,什么坑?你不知道,既然看到这里了,那就别踩了,直接用吧。

在日志前面加个时间信息是不是很好呢,介绍下,使用bat脚本如何循环的输出当前的时间,相信有踩过坑的朋友,什么坑?你不知道,既然看到这里了,那就别踩了,直接用吧。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tart
echo !date:~0,10! !time! :  test complete
choice /t 5 /d y /n >nul

goto start

bat  循环输出当前时间的方式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5.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bat 循环输出当前时间的方式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