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 命令输出结果到指定的文件中

老虎说测试 系统运维字数 189阅读0分37秒阅读模式
摘要看看,满足了肉眼的需求,但是对于自动测试,那是不能接受的,我们需要对输出的结果信息进行判断,因此必须要将记录保存到文件,然后进行处理。

看看,满足了肉眼的需求,但是对于自动测试,那是不能接受的,我们需要对输出的结果信息进行判断,因此必须要将记录保存到文件,然后进行处理。

大家都知道,使用   > 定向到文件中,每次都覆盖文件, 使用  >> 定向到文件中,每次追加记录,但是有的时候,这样使用你或许会失败,信息还是会输出到命令窗口中,并不会给你定向到文件中,因此你需要: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7.html

cmd > d:\1.txt  2>&1

这样就能完美的实现了。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7.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7.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CMD 命令输出结果到指定的文件中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0/07/7617.html
  • cmd
  • 重定向
  • 保存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