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计算器,原来可以更简单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244阅读0分48秒阅读模式
摘要每次考试,总成绩,算分比较考验心算,尤其是遇到成绩差的同学,那可真苦了我的心,算起来力不从心啊,那真叫一个心酸,怎么简单点呢,没发现好用的工具,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每次考试,总成绩,算分比较考验心算,尤其是遇到成绩差的同学,那可真苦了我的心,算起来力不从心啊,那真叫一个心酸,怎么简单点呢,没发现好用的工具,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第一版本的功能是应急的,也就简单的写了个计算而已,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丝滑,怎么说呢,上图看看效果: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27.html

减法计算器,原来可以更简单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27.html

怎么个玩法呢,很简单,直接在键盘中输入本次应该扣掉的分数,然后敲回车键就自动计算了,当计算完成后,敲一下"Backspace"键,轻松的进行下一次,这个效率那是杠杠的,比起计算器来,这个在特定的场景下使用,是不是更丝滑呢!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27.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27.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减法计算器,原来可以更简单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27.html
  • 计算器
  • 脚本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