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WordPress私密文章标题前的提示文字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245阅读0分49秒阅读模式
摘要当文章设备为私密或者密码保护后,文章标题前会有一个前缀的提示文字,看上去不是很协调,下面的代码可以轻易将这个提示文章删除。

当文章设备为私密或者密码保护后,文章标题前会有一个前缀的提示文字,看上去不是很协调,下面的代码可以轻易将这个提示文章删除。

将以下代码添加到当前主题 functions.php 文件中即可: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581.html

  1. function title_format($content)
  2. {
  3.     return '%s';
  4. }
  5. add_filter('private_title_format', 'title_format');
  6. add_filter('protected_title_format', 'title_format');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581.html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581.html

 最后更新:2017-1-18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删除WordPress私密文章标题前的提示文字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