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配合抗疫,2022第一次核酸完成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270阅读0分54秒阅读模式
摘要疫情反反复复,刚看西安的情况严重,心想都应该谨慎起来了,都应该做好了最严的防范了,就在今天,深圳也中招了,真的不能大意啊,疫情并未结束,万事还需谨慎。

疫情反反复复,刚看西安的情况严重,心想都应该谨慎起来了,都应该做好了最严的防范了,就在今天,深圳也中招了,真的不能大意啊,疫情并未结束,万事还需谨慎。

深圳的速度和应对措施,确实成熟了很多,相比之前的匆忙与混乱,这次明显感觉熟路了,安排都是比较合理的,今晚的核酸检测,秩序井然,效率贼快,看人龙大队,但行军速度快,一下就完事了,这才是深圳速度,才是深圳应该具备的能力。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2/01/7855.html

积极配合抗疫,2022第一次核酸完成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2/01/7855.html

疫情很无情,辛苦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了,大晚上的,还要辛苦的采样,维持秩序,我们就好好的服从安排,做好核酸检测,安静的别乱跑,相信,新冠这个小怪兽,很快就会被我们打败的。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2/01/785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2/01/7855.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积极配合抗疫,2022第一次核酸完成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22/01/7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