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937阅读3分7秒阅读模式
摘要FileHeader is a powerful file templating plugin for SublimeText 2 and SublimeText 3. It ma...

目前Sublime Text已经有几款File Templating插件了,像SublimeTmpl、Template​Ninja、File​Templates等,但是这些插件的功能太简单了,几行代码完事。他们几乎都使用了ST的内置snippets来实现模板的渲染,并且支持的语言很有限(像SublimeTmpl仅支持Python、Ruby、JavaScript、PHP、HTML、CSS、XML),有的插件仅仅支持ST2(File​Templates)或者仅仅支持ST3,还有的使用起来及其不效率(像SublimeTmp为每一个支持的文件类型创建一个快捷键)。

FileHeader是一款比上列插件都要优秀的插件,他不仅仅能够满足你的这一小小要求,而且还能够做很多其他有用的事。FileHeader有以下特性: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1. 将一个模板文件分为header和body两部分。允许用户自定义自己的模板文件。
  2. FileHeader能够自动的监测创建新文件动作,自动的添加模板。
  3. 不仅支持创建已经使用模板初始化好的文件,而且支持将header添加到已经存在的文件头部,并且支持批量添加。
  4. 使用了非常强大并且很容易使用的Jinja2模板系统,在模板文件里你可以完成很多复杂的初始化。
  5. 几乎支持所有的编程语言,并且支持用户自定义语言。
  6. 能够自动的更新文件最后修改时间。
  7. 能够自动的更新文件最后的修改者,这在协同开发中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
  8. 同时支持ST2/ST3。

详细介绍:  http://shiyanhui.github.io/FileHeader/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插件首页:https://github.com/shiyanhui/FileHeader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安装

可以通过Package Control搜索FileHeader安装。
或者: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进入到你的"Packages"文件夹(Preferences / Browse Packages),然后: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git clone git@github.com:shiyanhui/FileHeader.git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使用

创建新文件
FileHeader能够自动的监测创建新文件动作,自动的添加模板。因此你可以用别的插件创建新文件,FileHeader会自动的给你添加模板。
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图片1
添加文件头
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图片2
批量添加文件头
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图片3
自动更新文件修改时间和最后修改者
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图片4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Sublime Text插件FileHeader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5/02/4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