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程序员怎样表白更有效?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1686阅读5分37秒阅读模式
摘要今天是公历 5 月 20 日,传统意义上的一个周末,民间意义上的一个表白节。自古以来,婚恋市场的行情就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有的人桃花遍地,有的人对象都只能 new 一个出来。其实...

 

520,程序员怎样表白更有效?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今天是公历 5 月 20 日,传统意义上的一个周末,民间意义上的一个表白节。自古以来,婚恋市场的行情就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有的人桃花遍地,有的人对象都只能 new 一个出来。其实,对于单身程序员们来说,搭讪表白,没你想的那么难。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小 Q 我准备发车了,你上不上来?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怎么搭讪更有效?

一般情况下,尬聊的开场白通常是:「你在干嘛?」你难道不觉得,这实在是太没话找话了吗?
那么怎样搭讪会更有效呢?真的不要太简单!不要以「你在干嘛?」开头,你可以聊她新买的裙子,聊她今天的妆容,聊她喜欢的音乐,聊她养的小猫小狗,聊旅行、聊电影、聊生活,她要是个女文青,你还可以聊聊杜拉斯的《情人》。这么多可以聊的话题,为什么要问你在干嘛呢?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不要相信人生的三大错觉

很多失败的表白,往往是从会错意开始、表错情结束。而表错情的根由,就是那所谓的人生三大错觉之一的:她喜欢我。一般情况下,错觉大概率都是错觉,所以你的表白失败也在情理之中了。关键的还不在这里,表白失败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但它却会很大程度上地影响你的后续操作。所以,切忌要摸清敌情再伺机而动。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有人可能会问了,怎么判断姑娘喜不喜欢你呢?很简单,如果姑娘跟你聊天的过程中,说要去洗澡了,然后几个小时渺无音信,那她基本就是对你没感觉。但如果姑娘过了一会儿,回来跟你说她洗完了,那么很大可能是她对你有点好感哦!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不要相信所谓的套路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错!不要把姑娘当成傻白甜,人家精明着呢。能吃你的套路的,往往都是对你有点意思,人家配合你演出演视而不见呢。很多人在网上学了些撩妹套路,回来就生搬硬套地复用,结果通常然并卵,连十动然拒的机会都没有。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正确的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呢?首先明确一个概念,追求是一场持久战,哪怕互有好感,走到一起也需要时间的沉淀,何况是没有感情基础的时候。具体应该怎么撩?先从好好聊天开始,聊天的方式前文已经告诉你了,这里记住一点,在聊到最嗨的时候结束对话,千万不要等到冷场,因为冷场会把前面营造的氛围破坏殆尽。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聊天的过程中,你应该也从侧面了解到攻略目标的兴趣所在了,那么投其所好,见机行事,以朋友的名义,约出来玩。第一次如果女生要 AA(主动提 AA 的女生要珍惜),不要答应。借口上洗手间的时候,把单先买了。等女生说起,你再说不然下次让她回请好了。这么一来二去,剩下的事情还要我教你吗?
情商一定要在线!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小 Q 我对于直男这种名词是素无好感,但很多时候,我们也确实是用直男的名号在自嘲着。这里跟你提到的情商一定要在线,不要太直男是什么意思呢?且听我分析。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就不存在三观、爱好、品味、方方面面都契合的两个人。所以,不管是在日常的人际交往,还是两性相处的过程中,切忌不要以自己的情趣和标准去衡量,甚至贬低别人的喜好。

你觉得女生看韩剧,为了欧巴各种花痴撕逼真是不可理喻。殊不知女生可能也觉得你天天跟人开战PHP是最好的语言一样,无法理解。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从表达想要了解对方喜爱的事物开始,转到赞美对方本身,即便你觉得对方的某些喜好不怎么样,也不要直说出来。明白了吗?

学会看开,及时放手

小Q曾见过很多人,喜欢上一个人后就卑微到了尘土里。恨不得掏心掏肺,把自己所有的最好的东西都给对方,却不管这是不是对方需要的。很多人在一段感情里,容易陶醉在自己的付出里,被自己的爱所感动,但对方却并无在意。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爱得越深,伤得越深,但对方还是不曾在意。为什么?因为不爱,所以都错。如果对方并不愿接受你的好意,何不及时放手,把那些赤诚,都留给以后的有缘人?
这世间有两万个人,可能是你看一眼就会爱上的。还有很多人,等着你去遇见。

喜欢是什么样的?

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但喜欢上一个人的瞬间却可以很简单。也许某一刻,你看到了她舞动的裙裾、看到了她阳光照射下脸庞上发光的细小绒毛、看到了他运动完大口喝水时滚动的喉结、看到了他在键盘上上下翻飞的修长手指。

于是,一种叫喜欢的情愫就由此迸发。就像万古冰山出现的第一道裂缝,就像寒冬过后出现的第一根绿芽,就像扔进湖水中石子溅起的圈圈涟漪。

爱或被爱,不如相爱,你还在等什么?

 

 

 最后更新:2017-9-7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520,程序员怎样表白更有效?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7/05/6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