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1324阅读4分24秒阅读模式
摘要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

科普一下万圣节咯。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2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3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4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5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6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下万圣节奇怪的生物们。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他们的存在有科学的依据么?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每个万圣节都充斥着阴森恐怖的怪物们,在出去ToT之前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怪物背后可能隐藏着的科学。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7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5. 大脚怪

夜啼,雪人,大脚怪,野人,这些大型的多毛的人形野兽有着不同的名字,但是很多情况下人们目击到的只是熊,狗,狗熊和其他的家畜野兽而已。今年夏天,研究人员公布了对三十种据说是来自“异常灵长类动物”的毛发的一份基因分析报告。在排除了各种污染过后研究人员成功的在现存动物中找到了每一个样本的基因匹配。当然,除了其中两个样本是来自旧石器时期的北极熊而不是现存的生物。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8

4. 狼人

在月圆之夜嚎叫也是可以用科学来解释的,一些已知的病例组合一下或许就可以解释这些行为了。首先是多毛症,顾名思义这种病症会导致毛发的过度增长,在极端情况下过多的毛发量会覆盖全身,于是也被戏称为人狼综合症。导致这种疾病的原因目前还不能完全理解,很有可能是毛发的生命周期发生了变化导致该死亡脱落的毛发并没有掉落而是仍然持续生长。在加上失眠,幻觉,发疯各种病症,合理的解释就是狂犬病。很多野兽动物都会传播狂犬病,家养的狗也会,所以这种病症也并不稀奇。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9

3. 异形哥布林

猫头鹰,没错就是它。当然并非所有的不明飞行生物都是猫头鹰,也有政府研发的秘密武器啊之类的。1955年八月美国军方实验新型战机的时候,肯塔基州就有目击报告说看到了外星人。

几十年后CSICOP对此次事件的解释最有可能的是:1,陨石 2,大角猫头鹰。 实际上猫头鹰的各种行为和声音都能符合很多不明飞行生物的描述,它们实际上是生性凶猛的动物,尤其是在守着巢穴的时候。据说天蛾人就很有可能是一只猫头鹰。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0

2. 鹿角兔

这种神奇的生物是神话中兔子和羚羊混合而成的,是美国西部一种流传甚广的生物。而实际上这种鹿角的原型很可能是可怕的棉尾兔乳头瘤引起的。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研究者就发现有些兔子的头和面部会长出这样的肿瘤,这种肿瘤一般是良性的,并不会危及生命。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1

1. 吸血鬼

对于像德古拉这样电影里的吸血鬼进行分析:他们怕阳光,阳光直射会产生疼痛,以及生理上对血红蛋白的一定需求正是一种称为卟啉症的遗传性疾病的症状。由于遗传造成的酶的缺失,身体内不能将卟啉正确的转换成血红素,血液也就无法呈现出红色。每个人体内制造血红素的八个步骤每一步都由特定的酶控制着,哪种酶有缺陷就决定了这个人患有哪一种类型的卟啉症。

所有八种症状都会导致卟在肝脏或者骨髓中堆积。血红素是和铁原子结合,多数情况下都以血红蛋白的形式存在着。治疗这种疾病的一种方法就是静脉注射血红素。这种病同时也会引起皮肤脆弱,水泡,失眠和幻觉。

爱丽(@Alaise )肯定问我,

那万圣节光吃糖呀?

还有别的吃的不。

来点重口味的如何?

万圣节的食品大全!

万圣节派对其实是一个展现厨艺的好机会,还可以挖掘你内心最阴暗面。这里有残忍的头盘和恶心的主菜可以供你参考,保证你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万圣节派对。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2

下面开始咯

Dismembered Heads肢解头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3

Writhing Worms扭动蠕虫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4

Classic Skulls经典的头骨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5

Gross Creations毛创作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6

Ghoulish Fingers残忍的手指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7

Plucked Eyeballs弹拨眼球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8

令人厌恶的大脑

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图片19

 

 最后更新:2017-8-14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科普一下万圣节,胆大的进!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6/10/5841.html
  • 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