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移电视

老虎说测试 大话测试字数 340阅读1分8秒阅读模式
摘要众所周知,电视节目的播放是广播式的,已播出的节目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我们必须即时的收看。否则就会“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然而有了时移功能,我们就可以不必与电视台的播放时间保持...

众所周知,电视节目的播放是广播式的,已播出的节目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我们必须即时的收看。否则就会“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然而有了时移功能,我们就可以不必与电视台的播放时间保持同步来收看我们想要收看的电视节目,而可以在它播放出后的任何时间观看。

时移电视(TSoC)是指观众在观看DVB数字电视节目时,可以随时按暂停或后退/快进键,也可以选择几天前的电视节目。TSoC彻底颠覆了原有看电视的方式,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收视体验;也使得数字电视成为真正的“我的电视”,摆脱了时间的束缚,顺应现代人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该业务具有投入小、见效快、受众广、运营简单、长期有效提高用户ARPU(平均每用户每月收入)值的特点,是广电运营商改变业务模式,提高收入,并借以切入其他交互电视业务的首选。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6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65.html

 最后更新:2022-3-15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时移电视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