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游

老虎说测试 点滴生活字数 184阅读0分36秒阅读模式
摘要2019年12月7日,12月8日,周末,天气晴朗,适合出游,和老婆一起去珠海游玩游玩,因为一直没有去过珠海,正好借此机会,去耍了一番。

2019年12月7日,12月8日,周末,天气晴朗,适合出游,和老婆一起去珠海游玩游玩,因为一直没有去过珠海,正好借此机会,去耍了一番。

就两天时间,没做太多的选择,就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晚上看了龙秀,因为和烟花冲突,此次就没有观看烟花,里面的项目也玩的七七八八,住的企鹅酒店,不得不说,亲子酒店,很适合带小朋友耍,晚上的自助餐也是企鹅酒店的,很棒,早餐自助餐也很丰富。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37.html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游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37.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37.html

 最后更新:2020-1-14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游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9/12/7537.html
  • 旅游
  • 长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