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日起可自助在柜员机办提取公积金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308阅读1分1秒阅读模式
摘要今日起,深圳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使用建行、招行、中行自助终端机办理提取、预约等业务。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公积金业务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在全国范围内属首例。

今日起,深圳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使用建行、招行、中行自助终端机办理提取、预约等业务。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公积金业务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在全国范围内属首例。

通过自助终端办理公积金业务须先到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目前,可通过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的公积金业务包括:租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提取预约、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查询、个人明细账查询、提取记录查询。自助终端暂时还不支持跨行办理公积金业务。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1/3713.html

  • 关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公积金业务试运行的公告:
  • http://www.szzfgjj.com/tzgg/3963.htm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1/3713.html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1/3713.html

 最后更新:2022-3-15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深圳今日起可自助在柜员机办提取公积金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1/3713.html
  • 住房公积金
  • 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公积金业务功能
  • 租房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