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环境搭建完毕,明天让那些哥们实操下

老虎说测试 大话测试字数 130阅读0分26秒阅读模式
摘要我一直都相信,只有真实的操作,才能带去最大的效果,说一千遍,道一万遍,都是枉然,只有实干,才能获得最真实的收获。

为了让几个不熟悉质量信息系统和禅道系统操作的哥们,更好的熟悉流程,更好的操作系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特弄了本地的平台,让他们在真实的环境中操作。

我一直都相信,只有真实的操作,才能带去最大的效果,说一千遍,道一万遍,都是枉然,只有实干,才能获得最真实的收获。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64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645.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本地环境搭建完毕,明天让那些哥们实操下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