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被解禁 内地部分地区开放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277阅读0分55秒阅读模式
摘要3月28日消息,继Google+ 可以不用翻墙出去围观奥巴马后,Youtube在内地部分地区开放,用户能够注册、登入,但并非每一条短片都能打开。

3月28日消息,继Google+ 可以不用翻墙出去围观奥巴马后,Youtube在内地部分地区开放,用户能够注册、登入,但并非每一条短片都能打开。

“Youtube不用翻墙,能直接上了……”消息一经传出,全国各地网友纷纷尝试。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700.html

“澳门可以看”、“香港可以看”,但大陆地区似乎仍然不给力,上海、深圳、青岛的网友纷纷表示仍然打不开,也有网友表示,“试过可以,但是必须是https访问,很多视频打不开,感觉是gfw的压力测试而已”。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700.html

业内分析认为,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举动,不能上的依然是大多数,很多短片不能播放,很多评论还是看不到,但向前垮的这一小步着实感动了不少网友。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700.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700.html

 最后更新:2022-2-27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Youtube被解禁 内地部分地区开放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