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RACKBACK整麻烦了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507阅读1分41秒阅读模式
摘要从昨天开始,被这个TRACKBACK东西害惨了,一大堆的邮件,一大堆的垃圾信息随即而来,在后台关闭了还是不能解决办法,最后从数据库查看,发现还是另有蹊跷啊,如果不需要的朋友,可以关...

从昨天开始,被这个TRACKBACK东西害惨了,一大堆的邮件,一大堆的垃圾信息随即而来,在后台关闭了还是不能解决办法,最后从数据库查看,发现还是另有蹊跷啊,如果不需要的朋友,可以关闭这个功能:wordpress 的 pingback 和 trackback。

我们都知道,WordPress是一套BLOG系统,但由于它的强大的功能和扩展性,很多人把它用作CMS,像新1站,就是采用WordPress作为企业网站建设平台。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WordPress的PINGBACK和TRACKBACK功能对于我们来说,毫无作用,反而会耗费大量的服务器资源,所以我们需要禁用它。
方法很简单,WordPress后台即可实现,在设置—讨论中把“接收来自外部博客的引用通告(pingback 和 trackback)。”这一项勾选去掉,保存设置。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这样,以后新增的文章或页面就不会启用pingback和trackback功能了,如果之前的文章己启用,我们可以进入Wordpress的数据库中,用一条简单的命令,关闭所有的pingback和trackback功能:
UPDATE `数据表前缀_posts` SET `ping_status` = ‘closed’;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一劳永逸。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最后更新:2022-8-25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被TRACKBACK整麻烦了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3/698.html
评论  2  访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