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与最快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249阅读0分49秒阅读模式
摘要最短与最快

一个乘客上了一辆出租车,并说出了自己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司机问:“先生,你是要走最短的路,还是最快的路?”乘客很是不解地问:“最短的路,难道不是最快的路?”司机摇头回答说:“当然不是。现在是上班时期的车流高峰期,最短的路交通正拥挤,弄不好还要堵车,糟糕的时候,车速甚至赶不上步行的速度,所以用的时间肯定很长。您要有急事,我劝您不妨绕一下道,多走一段路,反而会早到。”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5.html

大道理

有时最短的路恰恰不是最快的路,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根本没有什么捷径出现,而所谓的捷径,也许,它仅仅是我们那饱含智慧的曲线抵达。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5.html

历史上的今天
12月
26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最短与最快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