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yAdmin 4.0.7 正式版发布

老虎说测试 系统运维字数 165阅读0分33秒阅读模式
摘要phpMyAdmin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基于web的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它能够创建和删除数据库,创建/删除/修改表格,删除/编辑/新增字段,执行SQL脚本等。

phpMyAdmin 4.0.7 正式版发布了,这是一个 bugfix 版本。

phpMyAdmin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基于web的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它能够创建和删除数据库,创建/删除/修改表格,删除/编辑/新增字段,执行SQL脚本等。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9/1361.html

phpMyAdmin 4.0.7 正式版发布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9/1361.html

http://www.phpmyadmin.net/home_page/downloads.php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9/1361.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9/1361.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phpMyAdmin 4.0.7 正式版发布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9/1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