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antis安装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211阅读0分42秒阅读模式
摘要今天在安装mantis的时候,传好源码后就发现,进入直接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我想了下就郁闷了,怎么可能呢?

今天在安装mantis的时候,传好源码后就发现,进入直接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我想了下就郁闷了,怎么可能呢?

想到应该是权限问题,试着改了下: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

将admin目录的权限设置为755,发觉问题解决了,如果您还存在疑问,可以将admin/install.php的权限设置为644.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

这样一般的安装问题是没有问题的。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

但是我发觉在写数据库的时候,不知道耶是不是权限不够造成的,导致我是手动执行代码进入到数据库的。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解决mantis安装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3/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