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档1-2】向Windows 8添加功能:常见问题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1183阅读3分56秒阅读模式
摘要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在某些版本的 Windows 8 中可用

注意

“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在某些版本的 Windows 8 中可用。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在某些国家和地区,你可以在线购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的产品密钥。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若要添加功能,你的电脑必须运行已激活的 Windows 8 副本。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是如何进行的?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在“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中,你可以获取比当前版本功能更多的 Windows 8 版本。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若要获取新版本,你需要购买产品密钥(在电子产品商店有售)。 请确保购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专用的产品密钥。 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你还可以在线购买产品密钥。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一旦你购买了产品密钥并将其输入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中,新功能将被自动被添加到你的电脑,并且你将会有一个新版本的 Windows 8。 你的应用、文件和设置将不会发生变化。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添加功能需要多少费用?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你讲看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中每个选项的价格信息。 你还可以到电子产品商店查看价格及购买产品密钥。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如何购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的产品密钥?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

在大多数地方,你可以在电子产品商店购买其产品密钥。 请确保购买“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的产品密钥。

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你还可以在线购买产品密钥。

是否可以使用“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将先前版本的 Windows 升级到 Windows 8?

否。 “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无法将先前版本的 Windows 升级到 Windows 8。 只有当你已有 Windows 8 并且想要获取一个具有更多功能的其他版本时,你才能使用它。

是否可以向 32 位和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8 添加功能?

是,对于 32 位和 64 位版本,你都可以使用“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 但如果你当前拥有的是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8,则不可能使用“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来得到一个 64 位的版本。 如果你拥有的是 64 位版本,则不可能得到一个 32 位的版本。

我能否向多台电脑添加功能?

是,不过你需要为每台要添加功能的 Windows 8 电脑购买产品密钥。

是否可以恢复为添加功能前我的电脑所运行的 Windows 8 版本?

是,但你需要执行先前版本 Windows 8 的全新安装,这意味着不会保存你的文件和程序设置。 若要执行此操作,你将需要原始 Windows 8 安装磁盘及其附带的产品密钥。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去哪儿了?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未包含于此版本的 Windows 中。 但是,你可以使用“向 Windows 8 添加功能”来得到一个不同的版本。

如果你对Win8有兴趣想着手升级或者全新安装,那么Win8之家(Win8e.com)推荐你阅读第一篇文章以及文章中的相关连接,它们包含了细节内容。

推荐阅读:【官方文档1-1】安装 升级到Windows 8:http://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0.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官方文档1-2】向Windows 8添加功能:常见问题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