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终于通过了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258阅读0分51秒阅读模式
摘要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今天终于收到了工信部的信息了,备案已经通过了,在国内做个小站长真的是不容易啊,钱不能赚什么啊,但是麻烦的事情是一堆一堆的啊,难怪很多小站长都放弃了做站的,其实我...

          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今天终于收到了工信部的信息了,备案已经通过了,在国内做个小站长真的是不容易啊,钱不能赚什么啊,但是麻烦的事情是一堆一堆的啊,难怪很多小站长都放弃了做站的,其实我也是在兴趣的驱使下才做这个的,假如没了这个爱好,也许我早就放弃了。
          好说歹说,这次总算是通过了,拿到备案号就好了,由于前面的经验不是很充足,导致了在前期的一些网站建设的失误,现在刚对新的结构进行了全新的更改,暂时对搜索引擎可能非常的不友好,但是能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来改善这个情况,非常感谢大家的我的支持!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1/132.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备案终于通过了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1/132.html